image  

HI!Monday..最近天氣說真的每天都很晴朗好開心 周休就可以感受到大家把握好天氣的氛圍!

最近看了『白日夢冒險王』,這部電影說實在的是很寫實一部片,述說上班族心情)當然也包含我

 

所以看這部起了非常大的共鳴!以下這幾句話讓我印象最深刻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開拓視野,看見世界,貼近彼此,感受生活,這就是生活的目的。』

 

不管我們生活是為了什麼,只要用心感受相信我們一定會漸漸發現世界許多美好唷。

 

好!回味過頭(咻~~) 回來正題囉!

2013超流行over size系列的外套,老實說剛開始我看到的時候我會覺得外套怎麼那麼大件)穿起來臃腫?

但其實這個觀念也只有閃過我的腦海一下XD,總要多嘗試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麻)明明是自己愛買(笑)

我呢!也是名副其實的西裝控,我的衣櫃大概有6件西外套款式的外套!每次看到一定燒到)所以要快速逃離現場

這件正韓粉橘Over sizev西裝外套是我在秋季的時候買的,超級划算折扣下來才800$!超級無敵便宜立馬刷下去!

當然冬天誰說一定要暗色系外套呢!亮色反而在冬天可以更顯眼大放(灑花ing)

而且它的質料是帶點有厚度的材質,不是完全薄雪紡的唷!

搭配這種款式的外套真的不用怕,它帶點慵懶大方感覺,我比較偏愛下身會搭配稍微貼身款)比較顯瘦XD

但其實歐美他們在搭配時,她們有時會搭配稍微寬鬆的褲下身看起來比較率性風!

 

 

3489773_Women-in-Menswear-Zakirah-Rabaney

 大概比較類似這樣的感覺,不過也是看個人喜愛唷!像我就也很喜歡歐美這樣搭配的感覺)妳哪種不愛

 

3490053_that_is_street_fashion

 你們看看是不是Over size的外套真的有慵懶的感覺!超美的: )

 

 

另外附上我買的店家粉絲頁網址:

White rabbit-https://www.facebook.com/WhiteRabbitDaAnDian?fref=ts

雖然可能已經沒同款了,但妳們還是逛看看搞不好有別的菜line_0048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囉!謝謝你們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妮ღ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