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YA!來小小的分享我的第二手創作品拉

「Micky style戒」

每次要分享前都很興奮,因為真的太沉溺那種成就感也趕緊想分享給大家

特殊佩奧特編織法看似很編法很不容易,但其實不會喔!

我只能說要把眼睛準備好(阿...不是拉是專注的眼神!

因為製作的過程中...必須非常專心在縫合的功夫上面!

老師給我選擇材料時,其實有大顆的珠子,但我覺得小的做出來會比較別緻。

所以我想說可以嘗試做看看 這個作品是採用佩奧特編織法製作出來的唷!

你們喜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ky 戒指 style
    全站熱搜

    妮ღ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